美“微笑柴犬”被誉为全球最幸福小狗

2015-06-04 14:35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爱笑的小狗狗?对,你没有听错!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来自纽约的一只11岁的柴犬因其面部特征看起来就像是时时刻刻都在微笑,甚至在去往兽医的路上也“笑不拢嘴”,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幸福的小狗”。

  大大的眼睛,宽宽的嘴巴,粉色的小舌头跳出来,温暖的笑容瞬间将人融化。这只由纽约安德鲁(Andrew)夫妇抚养已经11年的柴犬可以说是他们俩的小天使,它不仅仅曾担任花童见证夫妻俩的爱情,更是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大宝宝。“小柴犬特别乖,从不会制造混乱或者破坏东西,它永远是以大大的笑容像你撒娇,纵然现在患有库兴氏病和绿内障,狗狗也一直保持着快乐的心态”,主人安德鲁如是说。

  现在的安德鲁夫妇走在大街上经常会被路人“拦截”,只为了亲眼看一下这萌萌的小天使。也是,这么迷人的笑容谁不会动心呢!(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吴文芳 审稿:李宗泽)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