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野狗泛滥成灾 专家:做罐头卖到中国

2016年10月09日07:15  来源:东方网

5034

  澳洲野狗栖息在澳大利亚各处,适应能力强在沙漠、草地、森林等环境都可生存。澳洲野狗是灰狼的一个亚种,经过和当地猎犬杂交,体型大更具攻击性,还有的敢于在村庄附近活动,为了防止野狗破坏当地生态和保护人身安全,在澳大利亚政府下,每年约有2万只野狗将被猎杀。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野狗肉不被大家所喜欢,有时候猎人就会将野狗尸体随意抛弃。

  最近有澳大利亚野犬专家班杰明 艾伦称:"与其让野狗尸体任其腐烂,不如将尸体做成罐头卖给中国等东南亚国家"。

  目前为止在澳大利亚政府的支持下已有生产袋鼠和负鼠等野生动物的产业。据吃过袋鼠肉的朋友讲「袋鼠肉会比鸡肉的肉质韧硬,比牛肉更容易咀嚼,但口感上会感觉稍微有些干,味道方面袋鼠肉比鸡肉和牛肉更厚重一点,有些人认为袋鼠肉有膻味,可是个人觉得比起羊肉来说,味道要淡很多。」

  这就是澳大利亚野狗小时候的模样,是不是很像柴犬呢?如果澳大利亚政府把澳洲野狗驯化了,你想不想养一只呢?

文章关键词:柴犬;澳洲野狗;袋鼠肉;澳大利亚;亚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宠物旅馆春节一房难求

    根据宠物旅馆报价,春节每晚住宿费从1100至2860元不等。

  • 日本夫妇散步遭黑熊咬伤 忠犬挺身救主击退大熊

    母柴犬忠勇护主,救了63岁的主人一命。

  • 日本夫妇散步遭黑熊咬伤 忠犬挺身救主击退大熊

    据“中央社”29日报道,日本金泽市有一只名为“巧克力”的母柴犬忠勇护主,陪主人散步时击退进攻的黑熊,救了63岁的主人一命。(原标题:夫妇散步遇险遭黑熊咬伤 忠犬挺身救主击退大熊)

  • 温馨瞬间 养一只萌宠让它与宝宝一同快乐成长

    相信看过电影《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的报友们都记得片中狗狗和小主人之间每一个温暖的瞬间,所以说,倘若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有一只宠物的陪伴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有它们在,即使在乏味的日子也能充满趣味。远嫁至美国密西根州的日本妈妈Manamoon用镜头记录了自己的宝宝一茶与柴犬Maru之间的有爱故事,每一张照片都温暖人心。

  • 宠物生意升温 有赛级犬价格和中高级轿车相当

    中国的宠物热近年来加速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养宠行列。”  与普通家庭常见的宠物犬不同,王冰拥有的20余条爱犬大多为赛级犬,血统纯正、价格昂贵,一只幼犬价值动辄数万元甚至十几万元。而各种名犬赛也日益增多,成都一些知名犬舍每年都要带着狗狗参加各种比赛,赢取一块块奖牌和奖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