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穿古装疯狂玩过山车 上演湿身诱惑

2015-07-06 18:13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从船上下来的两名女生,已经“湿身”。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7月6日,在郑州方特梦幻王国里,50余名大学生身穿古装,穿越在大型游乐设施里面,与园区的景观形成了良好的古典氛围。这些青年男女,在里面“疯狂”体验着一些游乐项目,在玩过山车的时候,还上演了一场“湿身”诱惑。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是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效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与中国古典神话及中国文化元素精妙融合。公园项目不但科技含量极高,而且极具古乡古韵的中国传统特色,打造了一片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

  据了解,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推出了秦陵历险、魔法城堡、决战金山寺、西游传说、龙王传说、华夏五千年等20个主题室内外项目。其中,世界顶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亚洲首个模拟太空飞行的高空体验项目“太空飞梭”,也充分满足了喜欢挑战惊险极限的游客需求。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