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航拍郑州工地 如一块块疤痕

2015-07-30 12:10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彩虹桥东南侧工地

彩虹桥东南侧工地

  映象网讯(刘栋杰 图 王涛 文)郑州市长被环保部闭门约谈两小时,会后称不找理由必须整改。

  7月28日,因大气环境质量排名连续数月倒数前十,环保部委托华北督查中心会同河南省环保厅约谈郑州市(含巩义市)主要负责人。这也意味着,郑州成为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全国首个被环保部约谈的省会城市。

  7月29日,河南广电旗下的映象网、交通广播、东方今报、民生频道记者一起坐上河南交通广播的“交广号”直升机,俯拍下了郑州正在施工的多个工地。

  郑州市现有各类建筑工地2000多个,工地密度高,施工强度大。无有效抑尘措施是导致雾霾天频现的原因之一。

  直升机沿江山路、农业路、中州大道、南三环、西三环一路下来发现,多数工地已被覆盖上抑尘网,但有些依然是黄土裸露,犹如城市的一块块疤痕。

    相关新闻:震惊!航拍郑州城中村拆迁 直击扬尘“祸首”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