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航展”开幕 空中飞行队携纪念抗战海报亮相

2015-09-25 11:31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空中飞行队携巨幅纪念抗战海报亮相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翱翔蓝天,逐梦中原,夏商古都郑州在中秋时节迎来了一大盛事。9月25日上午10点,为期三天的2015郑州航展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隆重拉开序幕。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了开幕式,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主持。

  据悉,本届航展有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峰论坛、特技飞行表演等四大板块,并组织了多项航空文化活动。

  航展上将有4个世界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的15架特技表演飞机、15位飞行员和2位“机翼天使”将为观众带来每天150分钟的精彩表演。国内的表演队同样阵容强大,部分直升机和热气球还搭载贵宾和幸运观众在航展批准空域内做体验飞行,让老百姓感受私人飞行的乐趣。

  10点20分,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宣布2015郑州航展开幕。紧接着,精彩的飞行表演正式开始,美国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的一架Husky飞机勾起一幅巨型海报做通场飞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八个大字飘扬在上街机场上空。这是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制的海报,约有500平方米。

  据了解,航展期间,还有多项航空文化配套活动: 如“寻找最勇敢女孩”机翼行走选拔赛;由中国老飞行员组成的298飞行队编队表演,祖孙三代“看谁升得快”热气球比赛等……本次航展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作了追踪报道。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