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勇敢女孩"航展上跟飞机"较劲" 一周爱上吃烩面

2015-09-26 16:43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最勇敢女孩"航展上跟飞机"较劲" 一周爱上吃烩面 

最勇敢女孩空中展示最美姿态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在碟中谍5中,阿汤哥徒手扒飞机的画面一定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2015郑州航展上,也有两个女孩将化身阿汤哥,和飞机“较个劲”,挑战高空飞机机翼行走。

  300英尺高空挑战机翼行走

  “我现在一点都不紧张,超兴奋。”在飞行前,两名准备在300英尺高空机翼行走的女孩表示。据介绍,他们是从十名“最勇敢女孩”中挑选出来的,而这十人又是从全国各地6000人中挑选出来的。

  在高空行走是一项极具挑战的运动,除了身体素质方面的要求外,还要有这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机翼上行走,我们体重不能太瘦,不然在空中飞行安全带容易松容易晃。而身高也必须在160和173之间。此外,最重要的时要有一个过硬的心理素质,在行走时不能慌张。”张蕾。

  如果在高空中出现了紧急情况应该怎么办?据表演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机翼上的女孩竖起大拇指朝下指,就说明有意外发生,我们会终止表演并启动相关急救措施。

  爱吃郑州的烩面爱搏击爱攀岩

  据了解,这十个“最勇敢女孩”9月20日左右来到郑州,她们大都是初次来河南。对于河南的美食,来自湖北的张蕾表示,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她便喜欢上了吃烩面。

  “因为我在老家就比较喜欢吃面食,来这里后,就喜欢上了郑州的烩面,很有嚼劲。”张蕾说,如果以后有机会她还会来这里看看。

  高空机翼行走对普通人来说是一项很刺激的运动,而这些女孩们平时都有些什么爱好?来自福州的姑娘朱孟说,“我平时比较喜欢极限运动,比如蹦极、徒手攀岩、搏击。”

  其它女孩也不例外,都是极限运动爱好者,其中有瑜伽教练、跆拳道黑带选手、攀岩和蹦极爱好者等。

责编:张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