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现身郑州 全程拒谈:上不上春晚

2016-01-31 22:14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31日,六小龄童现身咱大郑州,做客《梨园春》年度决赛,担纲评委。

  “孙悟空有个妖精女朋友,是不是乱了?”“猴戏不是章家的,它属于整个中华民族”……节目开始直播前,六小龄童接受记者采访,对名著改编、地方戏曲的传承和保护亮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对自己明年的计划一一道来。现场,举手投足间,六小龄童亮出美猴王的经典动作,风采不减当年。

  他表示,2016年,他希望能和比如咱河南电视台这样的媒体合作,全国海选寻找好苗子,找“小猴王”,让猴戏能够发扬光大,后继有人。

    全程拒谈:上不上春晚

    现如今全国观众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六小龄童会不会搭上春晚的末班车。

    至于今年到底会不会上央视春晚?还有机会上今年的央视春晚吗? 六小龄童并没有做出回应。但相信无论是否上春晚,大家都会一如既往地喜爱六小龄童老师塑造的,无可替代的“美猴王”!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