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六小龄童印度取经 碰到巨大神猴(图)

2016年06月01日10: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今日(5月31日)凌晨,六小龄童晒出和印度神猴“哈努曼”雕像的合影,并配文:“昨天下午冒雨参拜印度新德里哈奴曼神庙后,又在室外最大神猴巨像前留影。”

  照片中,神猴雕像十分巨大,六小龄童蹲在它的脚边合影。随后,六小龄童又做出猴子的经典动作,活灵活现。

文章关键词:六小龄童;终身成就奖;艺人;印度新德里;哈努曼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敬业!六小龄童北京春晚候场蹲伏台侧良久

    “这是演员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和敬业意识,谢谢北京卫视春晚剧组以孙仝导演为首的全体工作人员。”

  • 六小龄童:“孙悟空”是世界的超级英雄

    只见他身披锁子黄金甲,手持如意金箍棒,一句“俺老孙来也”,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我一直说我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幸福的演员,连美国好莱坞的演员都不敢拍着胸脯说这样的话,”六小龄童说。

  • 六小龄童通告不断人气旺 将赴美参与演出

    ”  据悉,2月4日晚,纽约时代广场将举行2016年新春群星演唱会,六小龄童、陈汉典、任家萱(Selina)、韩磊等明星都将赴美参与演出。近日来,六小龄童连登多台春晚,参与不少活动,通告不断人气旺。”(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shining)

  • 六小龄童来梨园春 却闭口不谈春晚

    1月31日,几代人心中的“美猴王”六小龄童来到《梨园春》擂响中国总决赛现场,并作为评委对参赛者进行点评。节目直播前,六小龄童以一身喜庆的大红色唐装出现在众多省会媒体面前,以极快的语速讲述着自己心中的西游记、孙悟空以及人生感悟。

  • 六小龄童聊猴文化:我不想成为“末代猴王”

    57岁的六小龄童没想到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在网上留下上百万条网友呼唤后,作为事件的主人公,六小龄童已悄然抽身,开始自己的猴年之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