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归家睡屋外 "特勤躺"感动网友

2016-09-06 07:10    来源:楚秀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特警归家睡屋外

  昨日,一张被称为“特警躺”的照片在武汉特警朋友圈热传。网友齐呼心疼,有人说,这是最可爱的睡姿。

  武汉特警驻洪山区大队教导员杨凯看到照片后落下泪来,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是他所在大队的一名中队长马家钢,昨日早晨6时下班后回家,无奈妻子反锁了房门,不想吵醒妻儿的他,靠在家门口的门边就睡着了。

  “昨天从马家钢妻子的朋友圈看到这张照片,真的觉得非常愧对他的家人。杨凯说,这是马家钢做特警的第十个年头,本来可以转岗,却一直坚守在特警岗位。

  他介绍,为了保证杭州G20峰会期间,武汉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武汉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停止休假,全警动员,基本上36小时班,休8小时。因为不到两岁的孩子刚做完手术,昨天,大队特批马家钢回家半天,陪孩子去医院复诊。

责编:谢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