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奥迪强行变道撞警车 特警提枪警戒吓坏司机

2016年03月22日11: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奥迪强行变道撞警车 特警提枪警戒吓坏司机

  图为事发现场(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近日,一段奥迪变道撞到特警防暴车的视频在微博热传。视频显示,红色的奥迪轿车与一辆特警执勤防暴车发生擦碰,当时特警防暴车在内侧行驶,奥迪从外侧变线时车身侧面碰到了防暴车左侧车头。

  根据视频中所呈现的画面,网友判断事发地点为成都春熙路,看到持枪下车的特警,网友感叹道,“强行变道的恶习,这次遇到硬茬了吧。”

文章关键词:特警;变道;防暴车;奥迪轿车;司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战演练不能外出 特警在训练场拍婚纱照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12日,四川德阳公安发布了一组特警在训练场拍摄的婚纱大片。马俊文穿上特警衣服同穿上洁白婚纱的未婚妻在训练场。马俊文同未婚妻以警车为背景拍下了这组时尚而充满力量的婚纱照。

  • 郑州特警举行应急演习 提高实战应对能力

    6月6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训练场上,警务实战训练教官正在向特警三人战斗小组下达指令。

  • 夏理逊小学近300多名学生走进特警警营参观

    1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民警崔利滨,作为夏理逊小学三二班特邀校外法制宣传员,受到班主任王继果老师的委托,积极与自己之前从警十年的老单位特警支队协调报批,特别为小学生们开展了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

  • 河南特警大比武 上演“真汉子”的较量

    10月18日一早,郑州市特警支队综合训练场就聚集了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的120位名优尖特警。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三天的综合体技能科目的比武活动,和全省的同行们一较高下。

  • 俩特警工作中常假扮情侣 后来真的在一起

    杨柳笑道,在一次任务中,他俩被安排扮演情侣进行侦查,因为完成的出色,此后经常被安排假扮情侣执行任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