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新婚出位首秀 强吻枕肩谢霆锋难以自持

2016-09-10 14:34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图片默认标题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即将于9月10日22时开播,舒淇应老友谢霆锋之邀献出婚后首秀的噱头也先声夺人。据悉,首期节目中舒淇时而拔葱洗葱毫不手软如同女汉子,时而枕上谢霆锋肩头流露迷妹姿态,在好友面前完全放松下来的她展现出来最真实最“吃货”的一面,也吐露出了对美食、对人生的别样感悟。

  舒淇施展“火车咚”撩男绝技 借谢霆锋肩膀当枕头

  二十年前,一部《古惑仔》让十七岁的谢霆锋成为了舒淇的电影男主角,青葱的两人也因此结为好友。一恍数十年匆匆而过,各自经历了几段情感波折的两人却始终维持着不变的友谊。而在《锋味3》首期节目中,舒淇面对谢霆锋依旧流露出了小女生的姿态。

  在行进的列车中,舒淇惹得谢霆锋童心大发,两人一块跑到火车尾部看风景,只见此时舒淇霸气地伸出一手撑住墙壁,将谢霆锋逼到角落,用一个“火车咚”的姿态大胆调戏谢霆锋,而谢霆锋则用玩笑话让舒淇瞬间破功。

  而当颠簸的列车弄得舒淇昏昏欲睡时,舒淇干脆将头轻轻放在谢霆锋肩膀上,谢霆锋则自然地含笑送上自己的肩膀,少年相识一路相随,两人间的沉淀了几十年的友谊与默契尽在不言中,大概也只有在谢霆锋的节目中舒淇才能如此放松。

  邀谢霆锋吃便当逛夜市 舒淇做葱油饼返璞归真

  虽然已是吃遍天下美食的餐饮业老板娘,舒淇最怀念的却是很“亲民”的美食。在首播节目中,她推荐给谢霆锋的台北美食是列车便当和夜市小摊。舒淇表示,在她的童年中列车便当是被渴求的美食“直到有一天妈妈忘了做便当,我才有机会买列车便当。”因为这份童年的难忘回忆,所以舒淇此番特地带谢霆锋来品尝列车便当,随后更带谢霆锋逛遍台湾夜市,而无论是列车便当还是夜市美食都让见惯了山珍海味的谢霆锋赞不绝口,只能说还是舒淇最懂老友心意。

  也许是到这种返璞归真美食气氛的感染,谢霆锋这次想寻找的食材也格外朴素。放弃了对稀有食材的追寻,舒淇与谢霆锋共同来到田野只为摘取最新鲜的好葱制作葱油饼。两人在田中一起拔葱洗葱,忙的不亦乐乎的同时也互相调侃频频互黑,节目中可谓笑点满满。

  舒淇自曝餐厅经营“秘方” 谢霆锋高标准要求周冬雨马思纯

  由于有着开“锋味餐厅”的念头,在节目中谢霆锋也虚心向舒淇讨教经营餐厅的秘方。舒淇对老友自然也毫不吝惜,她表示自己虽然是被蓝心湄意外带入餐饮行业,但为了保证餐品质量却付出了无数心血。节目中舒淇以桌上的菜品为例,几乎每道菜她都可以滔滔不绝说上很久,她甚至还直言不讳地评论谢霆锋的刀工“以米其林三星的标准你是不合格的,因为你切的宽度都不一样。”对菜品严格要求可见一斑。

  谢霆锋本来就是个完美主义的处女座,舒淇再教他高标准要求菜品会怎么样呢?这可就苦了周冬雨马思纯了。在首期节目中,周冬雨马思纯成为了谢霆锋“锋味厨房”的帮厨,只见首次做饭的两人手忙脚乱,谢霆锋虽然外表绅士却一丁点不肯放松对菜品要求,周冬雨只能时不时大喊一句“峰哥,应该怎么办!?”听听声音也让人为她们捏了一把汗。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即将于9月10日22时开播,舒淇与谢霆锋这对老友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诉说,周冬雨马思纯令人提心吊胆的厨房首秀也将一览无遗,感兴趣的观众敬请关注。

责编:李宜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