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和谢霆锋聚少离多 张柏芝五岁小儿子拒见老爸

2016年04月21日08:13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谢霆锋和张柏芝和两个儿子

谢霆锋和张柏芝和两个儿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20日报道,35岁谢霆锋和46岁王菲2014年上演世纪大复合后,屡传已经密婚、怀孕,对于两人未来的发展,妹妹谢婷婷大方支持“相信他的选择”,王菲女儿窦靖童也表示妈妈开心就好。他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

  据港媒报导, 张栢芝自从离婚后,就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过着“游牧生活”,先后去加拿大和新加坡生活,最后回到香港定居,因8岁的儿子Lucas和5岁Quintus都到了适学年龄,但因常向学校请假,使得很多学校都不收,最后靠教友和牧师的帮助,让两个儿子顺利进入沙田的基督教学校,她还为了方便小孩上学,有意搬回大埔康乐园居住,不让儿子舟车劳顿。

  谢霆峰因美食旅游节目《12道锋味》大受欢迎,不仅要开拍4D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还在大陆受邀担任真人养成节目《蜜蜂少女队》总教头,越来越少时间陪儿子。据张栢芝的友人透露,Quintus几个月才见到谢霆锋一次,长大了根本也不会想见爸爸,连祖母的家庭聚会也会闹脾气不想去,所以近半年的谢家聚会只有Lucas现身。

文章关键词:谢霆锋;张柏芝;小儿子;学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寨版”谢霆锋

    11月27日,辽宁省沈阳市某整形医院20周年庆,“山寨版”的谢霆锋前来献唱,只见其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衣,不管是五官还是身材、举止,都跟本尊非常相似。

  • 舒淇新婚出位首秀 强吻枕肩谢霆锋难以自持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即将于9月10日22时开播,舒淇应老友谢霆锋之邀献出婚后首秀的噱头也先声夺人。而在《锋味3》首期节目中,舒淇面对谢霆锋依旧流露出了小女生的姿态。

  • 张柏芝作画贺寿谢贤 谢霆锋大赞“很有心”

    谢霆锋父亲谢贤欢度80岁大寿,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两个儿子不仅到场,还送上一幅张柏芝亲手画的画作给谢贤。而谢霆锋被问及此事时,不忘表达对前妻的感谢,赞她“很有心。”

  • <蜜蜂>林志颖助阵收官 谢霆锋重拾吉他摇滚开唱

    面对“闪耀七隆珠”来势汹汹的助阵嘉宾,谢霆锋则选择亲自上阵,与“冲锋少女”首次合体同台表演并大秀摇滚吉他弹唱。敬请期待本周六晚(5月28日)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大型女团养成类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决战,终于开始!

  • 张柏芝接到电话恐吓 锋芝声明:谢霆锋被儿子拒见真相

    日前,有港媒报道,称谢霆锋忽略亲情,遭小儿子Quintus拒见,谢家聚会也只见大儿子Lucas出席。

  • 与天后好事将近?谢霆锋疑似回家报备婚事

    3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大张旗鼓邀谢贤、狄波拉喝下午茶,并带上儿子Lucas相陪,四人在酒店相聚。

  • 刘嘉玲谈谢霆锋求婚王菲:也不需要结婚

    2月25日,刘嘉玲在台北出席某名牌派对,被问到谢霆锋曾向王菲求婚三次全遭拒绝的传闻。

  • 谢霆锋被曝求婚3次均遭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谢霆锋曾和张柏芝(张柏芝)结婚5年,离婚后在2014年和前女友王菲复合,1年多来屡传秘密结婚,但至今仍没有获得证实。事实上,谢霆锋日前一度被网友爆料已婚,传出1月16日在云南省大理市迎娶王菲,甚至连疑似“泳池婚礼”的现场照片都流出,让网友大吃一惊。

  • 谢霆锋自曝出道辛酸

    回忆起自己刚出道的经历,谢教头更真情流露,讲述自己刚出道表演时“嘘声一片”的辛酸故事,激励蜜蜂少女们“知难而进”。

  • 谢霆锋发声明否认办演唱会:保留追究权利

    因为经常有骗徒散播假消息,于是有谢霆锋歌迷今日就在微博贴文澄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