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被换成"特别服务"?焦作男孩洗浴中心坠楼

2017-02-23 07:1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东方今报记者接到焦作市民刘先生的投诉称,其儿子小刘今年未满18岁,在山阳区李万乡刘范村居住。2017年2月17日傍晚七八点,小刘独身一人揣着四五百元到武陟县北花坛北200米路东星期六宾馆院内“大浪淘沙洗浴中心”洗澡、按摩。可没想到儿子小刘的这次休闲洗浴,却让他们一家坠入痛苦的深渊。

  【家长投诉】 未成年儿子去洗浴中心洗澡被换成“特服”,没钱支付逃跑坠楼恐瘫痪

  据刘先生介绍,该村与武陟县交界,距离仅六七里地。村民们逛街、买衣服什么的都喜欢到武陟县城去。当天,儿子小刘带了四五百元,步行来到大浪淘沙洗浴中心洗澡、按摩。当时小刘也提前预定了洗浴、按摩和房间休息。洗完澡做按摩过程中,被按摩女郎反复挑逗,最后经不住诱惑和这名女子发生性关系。结账的时候,因钱不够,被洗浴中心收费员喊来两个人看管,要求让家人送钱。

洗澡被换成

  晚上十一点多,小刘乘看管他的俩人正忙的时候,赶紧在三楼窗沿沿着往外走,正巧被工作人员看到后大喊,受惊的小刘在心慌逃避中从三楼跌落,直接坠到一楼水泥地面。被送至武陟县人民医院,18日凌晨两点多被转至焦作二医院外科楼九楼!

  管床医生表明:小刘这病很严重,他的脊髓都受损伤了,胸部以下都没有感觉。他的病跟国家瘫痪运动员桑兰的一样,很大可能性会瘫痪。营养神经的药都很贵,他住院至少得十万元,还不算后续。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