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网站公布2017年最佳订婚摄影作品

2017-05-16 14:4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世界知名流行婚恋网站Junebug Weddings公布了50张2017年最佳订婚摄影作品。照片包含古董车、瀑布、海滩、甚至裸泳画面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世界知名流行婚恋网站Junebug Weddings公布了50张2017年最佳订婚摄影作品。照片包含古董车、瀑布、海滩、甚至裸泳画面等。

  据悉,该网站今年共收到了5000份参赛作品,经过重重筛选,最终有50张照片脱颖而出。该网站的总编卡丽·施瓦布(Carrie Schwab)表示:“一份优秀的订婚摄影作品可以把情侣们在这一幸福时刻的所有激动和深情都传达出来。”

  卡丽称,订婚摄影除了要捕捉人物的情感之外,还要富有创意。因为相比起婚礼当天摄影师可能只有30分钟给新婚夫妇拍照,订婚摄影则有更充足的创作时间来展示创意。

  据悉,一年一度的订婚摄影作品比赛是该网站的三大比赛之一,另外两项比赛则分别为最佳婚礼摄影作品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景观摄影。(实习编译:石芳源 审稿:朱盈库)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