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迎新季:郑州“高颜值”餐厅爆红网络

2017-09-07 14:29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郑州大学餐厅

  人民网郑州9月7日电(霍亚平)云南过桥米线、陕西泡馍、山西刀削面、四川担担面、新疆拉条、兰州牛肉拉面......说到这些美食,吃货们可有口福了。近日,郑州大学一餐厅经过重新装修,华丽变身,走红网络,学生们纷纷排队就餐。

  9月6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了郑州大学荷园餐厅,由于正值午餐时间,餐厅里坐满了就餐的学生,在多数窗口前,学生们已排起长队。

  餐厅的储物架上摆着绿色植物,桌面、凳子面上有京剧卡通人物图案,漆黄透亮的木地板、柔和的暖调灯光、无处不在的涂鸦,除了常规的桌椅,还设置了吧台餐桌、沙发、仿包间式的圆形餐桌等,可谓独具特色,餐厅一角设置了小舞台和音响、射灯,整个餐厅“颜值”颇高。

  据了解,重新装修的餐厅花费了600 多万元,共入驻了33个商家组,餐品种类涵盖南北方各地的特色美食,以满足师生们的不同口味需求。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