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收费起争执 车主脚踹收费员致其骨折

2017-09-27 16: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前一天路边泊车未交停车费,第二天收费员要求补交时,司机与收费员发生争执,目前收费员身上多处骨折,并住院治疗,商洛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一天泊车未交费

  收费员追要时起争执

  47岁的曾芹芹是商洛市商州区鹤仝停车服务中心一名收费员,负责商州区北新街商州区医院至东新路路段停车收费,9月24日中午,曾芹芹在向一名司机收费时被打伤。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中医医院见到了曾芹芹,她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身上多处受伤。

  按照曾芹芹叙述,9月24日,一辆白色越野车司机停车后打算离开,她将收费打印纸条递给对方,告知有5元欠费,“他没理我,看着他要走,我拦车并拍照,没想到对方竟开车撞我,我躲闪了,对方又下车给了我一记耳光,之后还用脚踹我。”曾芹芹说。

  “当时我鼻血就流下来了,人也被打懵了,腰部感觉到很疼。”曾芹芹说,当时司机说她开口骂人了,但她否认骂人。对方打完她后,开车扬长而去。当时不少群众围观,有人递给她卫生纸擦鼻血,后来她缓过来慢慢走到路边坐在路沿石上。

  十多分钟后,民警赶到将曾芹芹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曾芹芹左侧第12根肋骨骨折,腰椎附件骨折,头皮软组织肿胀。“打我的司机个子大约有一米七五,口音像是商洛人,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福特越野车。”曾芹芹说。

  依据曾芹芹提供的收费票据显示,这辆车牌号为“陕H×××25”的车辆9月23日下午4时38分至下午5时56分曾在商洛市区丹鹤楼东站停泊1小时18分钟,有5元的停车欠费。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