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收费员要求男司机补交5元停车费 遭车撞暴打

2017年09月27日08:34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前一天路边泊车未交停车费,第二天收费员要求补交时,司机与收费员发生争执,目前收费员身上多处骨折,并住院治疗,商洛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一天泊车未交费

  收费员追要时起争执

  47岁的曾芹芹是商洛市商州区鹤仝停车服务中心一名收费员,负责商州区北新街商州区医院至东新路路段停车收费,9月24日中午,曾芹芹在向一名司机收费时被打伤。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中医医院见到了曾芹芹,她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身上多处受伤。

  按照曾芹芹叙述,9月24日,一辆白色越野车司机停车后打算离开,她将收费打印纸条递给对方,告知有5元欠费,“他没理我,看着他要走,我拦车并拍照,没想到对方竟开车撞我,我躲闪了,对方又下车给了我一记耳光,之后还用脚踹我。”曾芹芹说。

  “当时我鼻血就流下来了,人也被打懵了,腰部感觉到很疼。”曾芹芹说,当时司机说她开口骂人了,但她否认骂人。对方打完她后,开车扬长而去。当时不少群众围观,有人递给她卫生纸擦鼻血,后来她缓过来慢慢走到路边坐在路沿石上。

  十多分钟后,民警赶到将曾芹芹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曾芹芹左侧第12根肋骨骨折,腰椎附件骨折,头皮软组织肿胀。“打我的司机个子大约有一米七五,口音像是商洛人,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福特越野车。”曾芹芹说。

  依据曾芹芹提供的收费票据显示,这辆车牌号为“陕H×××25”的车辆9月23日下午4时38分至下午5时56分曾在商洛市区丹鹤楼东站停泊1小时18分钟,有5元的停车欠费。

  监控视频显示

  女收费员两次拦车

  昨日上午,在事发地附近,不少商户都知道24日发生的打人事情,但未找到目击整个打人过程的目击者。

  随后华商报记者找到附近一处监控,画面上显示,24日中午12时56分,一辆白色福特越野车停放在路边,司机打算开车,身着制服的收费员向车走去,到跟前后蹲下捡了一张纸条,两人说着什么,很快收费员走到白色越野车左侧前方,此时越野车加速,走了三四米后车辆停下,收费员躲闪,车停下后,收费员再次走到白色越野车左侧前方欲阻拦,越野车再次加速,收费员又躲开了,车辆行驶数米后停下。因打人过程处于监控盲区,监控上未能体现。

  “25日晚公司去看望了被打收费员,并支付了7000元医药费。”商洛市商州区鹤仝停车服务中心负责人贺莎莎称,公司将配合警方,“我们会走司法程序维护收费员权益,同时,也会加强内部管理,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贺莎莎还称,停车收费实施以来,大部分市民很支持,有个别逃费情况,对于这类情况他们会采取措施,让车主逃费行为受到应有处罚。

  昨日,负责调查此事的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称,他们已根据车辆信息找到了司机,对方电话称自己目前在外地,回来后会配合警方调查。华商报记者欲在电话中采访司机冲突的起因及经过,但被对方挂断了电话。目前,就打人一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收费员;司机;停车费;暴打;车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卡宴车主不愿缴5元停车费

    记者李运辉报道:3月31日上午9时许,在南昌北京西路江信国际大厦停车场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停车场收费员被一辆保时捷卡宴车撞倒……

  • 女子停车交20元仍被贴罚单 收费员系假冒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本以为交了停车费就可以路边停车,谁知进香归来车上仍被贴了罚单,这让车主丁女士感到窝火。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探访发现,归元寺周边的山寨停车场和李鬼收费员仍在收费。

  • 落锁后小孩被闷车内 收费员砸车窗解救

    先搞定儿子,才能启动车子。年轻的妈妈们,千万记得,昨天有位妈妈就不小心把儿子独自锁在了车里。

  • 只因5元停车费 宝马车主打了收费员

    老李说,因为一辆运钞车将从院内出来,轿车挡住了出口,他便上前告诉车主此地不能长时间停车,让车主挪挪。王先生说,随后车上的中年妇女下车打了老李的肚子和脸部,年轻男子也下车与老李发生争执,整个过程,老李未还手。

  • 女司机为30元拖死收费员 被诉故意杀人获刑10年

    去年12月12日,杨雪鸥和父亲杨松柟出庭受审时,女儿望着父亲,父亲表情沮丧。

  • 云南官员因3元停车费带人殴打收费员被免职

    【云南一乡政法委书记因3元停车费带人殴打收费员】 7月31日下午,在云南省广南县北坛路段因停车收费问题,一车主与收费员发生争执,车主家属曙光乡政法委书记王玉斌邀约亲友殴打了收费员马某。

  • 男子驾车闯岗被拦 朋友撞收费员

    昨日中午12时45分,大河报记者赶到郑州市107国道郑新黄河大桥收费站西侧事发现场时,收费班长许华峰靠着路沿波纹铁皮,坐在地上。据许华峰讲,昨日中午12时15分许,一辆机动三轮车由北向南在收费站下行109车道出站时,因为闯岗被他们拦了下来。

  • 部分车主经收费员引导违规停车致被贴罚单

    牛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找不到收费员,他和一些车主就拿着罚单去找仍在路对面贴罚单的交警询问。更大的陷阱是,罚单被收费员撕掉后,车主还不知道已被罚了款,下次还会继续上当。

  • 女司机拖拽停车员致死被刑拘

    1月27日晚,西单大悦城北侧华远北街路边停车场,疑因40元停车费纠纷,一女子驾驶黑色轿车将停车场的丁姓管理员甩出致死,肇事后女司机逃逸。昨日北京市警方通报称,已于29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将嫌疑人杨某控制,目前此人已被西城警方刑拘。

  • 西安男子遇“三无”收费员 付了停车费仍被贴罚单

    郑先生家住西安市长安西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附近一个小区,大约在半个多月前,他遇到了一件蹊跷事:因为小区停车位有限,他将车停在小区附近一个有专人收费的停车位上,可自己明明缴纳了停车费,车还是被贴了罚单。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了解,收费男子没有穿过制服,也从未见男子给停车人提供过发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