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个航班延误 郑州机场人员彻夜清雪:雪不净冰不化我们不休息!

2018-01-04 10:0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从3日夜间开始,郑州迎来一场大范围的降雪。受降雪影响,郑州机场部分航班出现延误或取消。为做好大雪天气的航班保障工作,郑州机场紧急启动除雪保障预案,机场各岗位彻夜未眠连续工作,对飞机跑道、滑行道、停机坪和对机场地面交通道路进行撒盐、扫雪等一系列除冰雪保障工作,以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只见大的除冰机上写着:雪不净冰不化我们不休息!

  据了解,目前,郑州机场暂时符合起降标准,但是运行效率受到影响,因持续降雪,飞机 积冰现象严重,目前已有四个航班出港,七个航班进港,航班延误10多个。

  另外,请今天出行的旅客随时拨打所乘航空公司的客服热线;或者郑州机场电话0371-96666、浏览机场集团官网、微博、微信等进行咨询。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