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降雪影响 郑州汽车客运东站发往山西晋城班次全线停班

2018年01月03日11: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今日(1月3日)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发往山西晋城的班次全线停班,发往濮阳的班次除上午11点和下午13点两班外,其余时段班次全部停班,目前东站其它线路班次正常。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雨雪恶劣天气,汽车客运东站密切关注省内外天气和道路信息情况,积极与各参运单位联系,做好班次停减安排;每两小时发布东站班次信息和预售票情况,以便向旅客做好解释,接受旅客的退换票安排;严格落实车辆三证报班,把控好车辆源头安全;所有出站车辆严格检查防滑链、三角木等防滑设备配备情况,保证车辆安全出站。

  郑州汽车客运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旅客进站乘车安全,汽车客运东东站已准备好充足的融雪剂、防滑毯以及各种除雪用具,确保下雪后车辆进站通道和旅客进站通道安全畅通。

  随着雨雪情况变化,汽车东站随时对受到影响的班线进行减停班。旅客出行前请查询东站车辆班次信息或致电郑州交运集团电话96269咨询。

文章关键词:降雪;郑州长途汽车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