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女友的钱赌博被抓 女友还帮他求情

2012-03-30 08:54 来源:河南商报

  他偷女友的钱赌博被抓,女友替

  他交齐罚金,还求法官放他一马

  这么好的女友 不珍惜就亏了

  河南商报讯(记者王红伟)输光了身上的钱,26岁的小光偷走女友晓苑的全部积蓄去翻本,结果再次输光。不知实情的晓苑报警后才发现真相。她不仅替小光交齐了4000元罚金,还打了张根本没收到赔偿的赔偿款收据,期望法官能对小光从轻处罚。

  晓苑和小光都在南阳路一家洗浴中心上班。2010年12月26日早上,一觉醒来,晓苑发现自己的包被人翻动过,里面的银行卡不见了。后又发现卡里的6000多元被人取走。她马上报警,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是男友小光所为。

  去年10月,潜逃在外的小光被警方控制。小光交代,案发前一天晚上,他在洗浴中心打牌输光了钱,就偷女友的银行卡,把里面的钱全部取出后打算翻本,结果全输光后不敢回去,径直跑往外地躲起来。

  案件进入审理阶段后,晓苑专程赶到法院,替小光交齐罚金,还替小光打了个收到赔偿的收据,期望小光能得到从轻处罚。

  昨日,郑州惠济区法院一审宣判,主审法官念在他是初犯,得到了受害人的谅解,以盗窃罪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4000元。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