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钱挨了打心生不满 固始少女欲毒杀亲娘已经被刑拘

2012-05-24 07:12 来源:大河报

  14岁少女陈某偷拿家中4000元现金被母亲管教后,心生不满。5月22日晚,陈某趁母亲不注意,将农药倒入饺子馅内欲将母亲毒死。昨日,固始警方侦破该起投毒杀人未遂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5月22日晚8时许,信阳市固始县石佛派出所接到辖区夏营村村民秦某报案称:其家厨房内农药味很浓,而且吃的饺子味苦,怀疑有人投毒。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在调查中,民警了解到秦某14岁的女儿陈某在未经母亲允许的情况下,从家中拿了4000元现金,秦某发现后批评并打了陈某。侦查人员立即将陈某传唤至派出所,陈某最终供述了自己因对母亲管教甚严而产生不满,于22日晚,趁母亲不备在饺子馅内倒入农药欲将其母亲毒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