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田开喜建议:政府在景区开发初期减免税费

2013-01-21 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景区在开发过程中,投资期长,投入资金大,尤其是开发初期,景区收入很少,政府是否可以考虑在景区开发初期减免一些税费。”1月19日,河南省政协委员田开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他说,现在休闲娱乐、旅游度假是一种时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这方面的需求。景区在开发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特色。景区有特色才有生命力,才能吸引游客的眼球,才能具有市场竞争力。否则,投入的资金就打水漂了。

  此外,他说,景区有很强的经济带动效应。景区可以带动当地的交通、住宿、餐饮等行业的发展,使周围的老百姓致富。但是,景区在开发过程中,投资期长,投入资金大,尤其是开发初期,景区收入很少,政府是否可以考虑在景区开发初期减免一些税费。 (记者 郭俊华 许会增)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