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河南进入两会时间 今报大礼包送代表委员

2015-01-26 06:4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摘要] 今日,与会的代表和委员们将会在驻地看到东方今报倾情推出的2015河南两会读本——《为河南出彩 让人民点赞》。据悉,这份名为《为河南出彩,让人民点赞》的两会读本共计16个版,采用国际流行小开本版式,方便代表、委员收藏、阅读。

  东方今报郑州讯 未来一周时间,河南进入“两会模式”: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分别于1月28日、1月26日召开,并分别于2月1日和1月31日闭幕。

  河南两会上有哪些必须知道的事情?今年的两会跟以往又有什么不同?今日,与会的代表和委员们将会在驻地看到东方今报倾情推出的2015河南两会读本——《为河南出彩 让人民点赞》。

  据悉,这份名为《为河南出彩,让人民点赞》的两会读本共计16个版,采用国际流行小开本版式,方便代表、委员收藏、阅读。在内容上,这份全彩的两会读本包括“评论”、“揭秘两会大不同”、“一张图看懂2014河南变化”、“猜想河南2015”等内容,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出河南2014年的新变化,并寄语两会,同代表、委员一起共话2015河南新辉煌。(记者 王秋欣)

(责任编辑:安文靖)

两会热词

网友十问河南官员之六问: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领导干部胜任领导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你想想,我真想多出些政绩、多点交际的谈资、不被上面的人轻易说自己“不胜任”,要傻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读这些书?【详情】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5889876 客服电话:0371-65887262 客服邮箱:services@contact.hnr.cn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象融媒·映象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