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委员主动扫二维码 争做大象融媒粉丝

2015-01-26 10:0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摘要] 这些记者就是今年首次亮相省两会的大象融媒“飞象队”队员。“‘飞象队’不仅整合了传统媒体的优秀记者组成报道团队,还有号称‘七剑下天山’的微信矩阵24小时滚动播出两会最新消息。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刘长征 高冬丽 张静 董彩红) 昨天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在报到现场,一群身着绿色统一服装的记者成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吸引了政协委员们的关注。这些记者就是今年首次亮相省两会的大象融媒“飞象队”队员。

  有政协委员问起队员是哪家媒体的,被问到的队员自豪地向委员们自我介绍“我是大象融媒·xxx报社(频道、广播、网)的记者”,接着,队员们会耐心地向委员介绍,此次是大象融媒旗下的东方今报社、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电台经济广播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飞象队”首次亮相省两会,海陆空全方位报道省两会。

  “‘飞象队’不仅整合了传统媒体的优秀记者组成报道团队,还有号称‘七剑下天山’的微信矩阵24小时滚动播出两会最新消息。” 队员们向委员介绍,此次报道两会,大象融媒旗下的几家媒体不但在各自传统的平台上进行全方位报道,还充分利用融媒体的优势,手执“利剑”,组成了堪称豪华阵容的“七剑”微信公众号矩阵——映象网、东方今报、时话实说、民生大参考、小莉帮忙、河南电台经济广播,以及自媒体“豫记”等,24小时不间断在手机上推送两会最新消息。

  听到“七剑下天山”,委员们都来了兴致,“微信很方便,也是很有效的传播平台,我能不能扫一扫?”“来来来,让我也尝尝鲜”,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记者手机里的“七剑”二维码,一边扫还一边打趣说:“想要第一时间了解‘两会’信息,看看这个就够了!”

(责任编辑:王芳菲)

两会热词

网友十问河南官员之六问: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领导干部胜任领导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你想想,我真想多出些政绩、多点交际的谈资、不被上面的人轻易说自己“不胜任”,要傻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读这些书?【详情】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5889876 客服电话:0371-65887262 客服邮箱:services@contact.hnr.cn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象融媒·映象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