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如何回家过年?——豫酒企业送您回家

2013-02-04 15:39 来源:大河网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随着春节的临近,广大游子回家过年的心情愈加强烈。乘车太挤、买票太难,开车又太累太堵。为方便广大游子回家过年,豫酒领军企业杜康控股和宋河股份积极行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1月27日上午,由大河报社、洛阳杜康控股联合出品的微电影《爱,就要回家》在郑州举行首映礼。首映礼上,2013春节回家“爱心顺风车”大型公益活动宣布启动,该活动得到了顺风车联盟等爱心公益组织和企业的积极支持。该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数十名顺风车主和顺风客加入,前期通过报名配对成功的12位顺风车主和顺风客代表则在活动现场签署顺风车搭乘协议,并赢得了由杜康控股等提供的价值2000元大礼包。

  2013春节回家“爱心顺风车”大型公益活动报名将于2月1日截止,想参加活动的顺风车主或顺风客,均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96211或者私信大河报官方微博参加,而前期积极参加活动但目前还未配对成功的顺风车主发车时间、地点等信息,近期也将通过大河报及其官方微博等平台向外界公布,以帮助更多回家难的河南老乡顺利回家。

  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启动,“人在囧途”在各地陆续上演。为春运出一份力,助老乡顺利回家团聚,宋河也在行动。宋河股份启动了“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大巴免费送您回家过年。

  1月26日蛇年春运大幕拉开。从这一天开始到之后的40天里,国家发改委预测将有34.07亿人次出行。总体看来,2013年春运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了帮助更多的网友与河南老乡顺利回家过年,“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开始行动。

  从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早上7:30开始,将会有10辆爱心大巴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广场集合,等乘车网友到齐后,统一发车至洛阳、安阳、濮阳、商丘、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南阳、三门峡等10个城市。凡老家是以上10个城市的网友都可以登录映象网进行报名。

责编:柴可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