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院校高招河南招生919名 报名体检时间已定

2013-06-18 06: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6月17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2013年军队(武警)院校将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19名,其中男生895名、女生24名。

  军队院校招生对象基本条件为: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的我省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结论均为合格。

  报考军队(武警)院校的考生志愿实行网上知分填报,时间为6月25日至28日18时,面试体检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

  6月28日,省招生办公室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将根据考生志愿,共同确定各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参加面试考生数量不低于院校招生计划的4倍,一本线以上考生原则上全部参加面试。

  此外,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不得兼报公安、司法和其他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可以兼报。(记者陈小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