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被港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统招

2013-05-24 13:26 来源:映象网综合

   6月底至7月初,部分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香港高校即将陆续举办面试。依照教育部规定,所有在内地自主招生的香港高校,7月7日前结束录取,没有被香港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统招批次的录取。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港校陆续公布了面试计划。

  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中下旬,该校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面试名单将在网上申请系统公布。

  面试时,考生要带身份证及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如不能出示身份证,要备附有近照的身份证明材料。面试分上、下午进行,考生要提前30分钟到考场报到。面试期间,港大考官如对个别考生面试表现或选科有疑问,还会与学生面谈。

  香港科技大学的面试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举行,具体安排将于6月中旬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布。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已报名的考生要在高考成绩发布后,尽快通过学校网上申请系统填报成绩,以便学校确认面试资格。考生可于6月下旬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

  香港浸会大学将在北京、上海及广州举行面试,面试名单将于6月下旬在学校招生网页上公布。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所属省市一本线或以上,英语分数要达到110分,而申请工商管理学院的考生英语成绩要达到120分。面试分数线分不同专业划定。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