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

2013-05-24 08:52 来源:映象网

  征集方式

  (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分别征集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网络类、手机类五类作品。由各级文明办、工商局通过委托设计、定向制作、公开征集等方式收集作品。省文明办、省工商局在全省报送的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统一报送中央文明办。中央文明办对各地报送作品进行评审筛选,将质量较高的作品安排在各媒体刊播展示,接受公众评选。年终,综合专家评委和公众意见,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在确保相关权利人法定权益的基础上,列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库,供各级各类媒体无偿选用。

  (二)所有报送的作品,在备选中央文明办参评的同时,参加我省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活动。我省公益广告大赛由省文明办、省工商局、业界评审专家以及具体承办单位,联合组成评审小组,对全部参评作品进行备份整理、评审选拔,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颁证。

  (三)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单位2013年以来发布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各级各类媒体媒介、广告设计单位、个人,以及大专院校美术设计专业学生为参加本届大赛设计的公益广告,符合标准要求的均可参加。

  报送方式

  请在映象网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填写,连同参赛作品一起发送至邮箱dfjbppb@sina.cn,如需邮寄,地址是 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1206号中原福塔三层 东方今报社 品牌部(收) 邮编450016  咨询电话 0371-60609319

    报名表下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