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落实科学发展观 建设诚信互联网

2013-10-28 17:08 来源:华龙网

论坛现场。 何瑜 摄

论坛现场。 何瑜 摄

  主题: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诚信互联网

  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培育良好网络风尚,以网络诚信促进社会诚信,以网络诚信建设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亮点:全国百余家网站签署了《建设诚信互联网宣言》,充分体现了网络媒体以实际行动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的共识和决心,一致表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并贯彻于办网方方面面。

  华龙网讯(记者李心成5日9:15分现场报道) 今日上午9时,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千龙网、东方网、南方网、北方网等单位共同主办,中国经济网及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重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管理总局副局长田进,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顾勇华,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等领导先后致辞。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作主题发言。

  此次论坛以“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诚信互联网”为主题。论坛期间,与会人员将围绕“新闻网站如何引领网络舆论”、“中国网络媒体的经营之道”、“互联网新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来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工信部、公安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办负责网络工作的领导,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门户网站负责人,互联网行业专家、学者,各大网络技术及国际知名企业品牌营销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本届论坛。

  根据议程安排,在今日上午的主论坛上,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将代表网络媒体宣读《建设诚信互联网宣言》。之后,嘉宾将就“推进网络媒体内容建设,建立诚信传播的长效机制”和“和谐网络促进社会发展”话题,现场展开对话。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