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郏段设计单元通过通水验收

2014-05-27 11:5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宝郏段设计单元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验收

  宝郏段设计单元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验收

  受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委托,5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在禹州市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宝丰至郏县段、禹州和长葛段、潮河段工程设计单元工程通水验收会议。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主持会议,中线建管局副局长李长春、省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单松波、建设管理处处长雷淮平、中线局及河南省建管局有关部室负责人、验收委员会成员、现场建设管理、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了通水验收委员会,验收人员察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建设声像资料,听取了建设管理、质量监督和技术性初步验收工作报告,查阅了有关资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宝丰至郏县段设计单元工程通水验收鉴定书》。

  通水验收委员会认为:宝丰至郏县段工程与通水有关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基本完成。已完工项目的设计、施工和制作安装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的规定;施工、安装过程和历次验收中发现的质量缺陷已处理完成或已做出安排;与通水有关的尾工及本次验收提出的主要问题处理完成后,本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宝丰至郏县段工程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境内,总干渠全长40.769公里,共有各类建筑物84座,于2010年12月25日开工,2013年12月18日主体工程完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