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举行河道防汛演练

2013-05-30 13: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8日下午,叶县城关乡灰河徐庄段河堤上,400多名身穿迷彩服的防汛队员在紧张抢险:查险队员依次展开拉网式排查,抢险队员对漫溢的堤防段抢筑子埝,对发现管涌的地方围筑低堰,填筑滤料。这是叶县组织防汛抢险队员依次开展的堤防巡查、堤坝漫溢加固、管涌处置三个科目的防汛演练。

  为了提高河道防汛抢险队实战能力,该县组织此次防汛演练,演练模拟该地发生特大暴雨,灰河水位急剧上涨,堤防出现漫溢,启动河道防汛应急1级响应。

  随着河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一声令下,抢险队、物资保障组、查险组等10个工作组、400多名抢险队员、40余台抢险车按照各自职责分赴现场进行抢险。在一个半小时的实战演练中,抢险队员以高昂的士气、精湛的技术取得圆满成功。(屈小昆 董琳)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