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排查防汛隐患 落实安全措施

2013-05-30 13:41 来源:国家电网报

  5月27日,甘肃兰州供电公司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全部完成,确保兰州电网供电设施安全度汛。

  根据气象预测分析,今年甘肃气候变化异常,极端天气多发,兰州供电公司依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要求,树立“防大汛、保设备”的思想,积极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各项防汛安全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汛。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汛领导小组和防汛办公室,明确职责分工,24小时值班;加强防汛基础管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防汛工作实施细则、预案和各项工作制度,把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单位,落实到人;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保安全、保供电的思想,以高度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防汛工作。积极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对各变电站和重要输电线路进行重点检查,防患于未然。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