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27日启动 网络大V走进航空港

2014-06-27 15:02 来源:大河网

  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将于6月27日正式启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V将第一次走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活动不举行启动仪式。6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

  据悉,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将重点带领各路大“V”走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让大家通过实地考察,了解航空港区的建设成就及发展前景。 采风活动还将赴洛阳、开封、登封等地采风。同时,采风团还将专门走进焦裕禄陵园,参观焦裕禄纪念馆,了解焦裕禄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

  另外,“新媒体传播正能量”论坛也是此届活动的又一亮点。参加论坛的领导、专家、学者、名博主(大V)等将通过研讨交流,总结网上正面宣传经验,探索新形势下网络新媒体的发展与应用,听取大家对河南运用新媒体搞好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意见建议,探讨推进河南全媒体的融合发展。

  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主张节俭办会,不再进行任何宣传活动,也不再举办启动仪式。活动将于6月27日至29日进行,为期三天。

  自今日起,大河网将开通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网络名博走进美丽河南”活动官方网站,陆续对活动进行报道。(记者 赵檬)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