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冬供暖用新模式 8千多户实行收费到户

2011-09-27 08:34 来源: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报道:
  郑州市今冬供暖推行新的缴费模式,8000多用户将实行收费到户。 
  再有50多天,郑州的供暖季就要到了。为做好供暖工作,方便市民,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嵩山花园、新新人家等12个小区为试点,尝试实行收费到户,为这些小区内的8000多用户量身定做了一张储存有用户基本信息及缴费信息的IC卡,用户可以持卡到交行网点或者中原环保公司缴纳供暖费。中原环保客服中心主任范俊生说:
  “使用IC卡缴费后,收费信息系统能够生成用户缴费信息,客服人员也能根据用户的编号、姓名、电话等信息查询用户情况,及时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用户还可以凭银行的收据到中原环保换取发票。”
  据了解,每年供暖公司通过物业公司收取供暖费时,都要付给物业公司一定的劳务费用,业主用IC卡缴费后,将为中原环保剩下这笔费用,而这笔费用将回馈给用户。住在新新人家的大学生小刘说:
  “以往交暖气费的时候还得排队,现在也省去了排队的时间,并且自己使用情况也都能打电话查到,这点还是挺不错的。”

责编:高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