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梯坏了近仨月 业主过得很闹心

2013-04-09 06:2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8号,郑州市南阳路中亨花园2号院25号楼B座2单元,70岁的张先生指着已经坏了近3个月的电梯说:“半个月来,我第一次下楼。”张先生身上带着病,半个月前刚从医院回来。

  5楼的王女士称,今年1月11日,电梯坏了。14户居民多次找物业公司协商未果,春节过得很闹心。

  门洞前张贴着3月7日物业的告示:电梯需要大修,2单元电梯维修需要36960元,必须动用维修基金。2单元有3户居民没有维修基金,请业主协商解决。而王女士称,这3户居民早已协商完毕,均表示愿意出钱。

  记者致电郑州中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维修业务的李满元说,物业公司需要先垫资,修好电梯,房管局验收合格,然后维修基金才能返到公司账户。

  “现在垫资已经到位,需要70%以上的业主签名同意使用维修基金。” 李满元说,3月29日的协商中,他发放了一叠表格让居民代表带走签字,到现在都没等到信儿。

  居民代表王文超说,物业公司应该积极主动,然后居民协助物业公司工作。“收物业费时打电话、敲门挺积极,为居民办事咋这么难?”

  李满元表示,拿到居民签字,还要公示7天。房管局派人到现场查验之后,物业才能动手修电梯。这一来二去,至少还需要两周时间。(见习记者 温江桦)

责编:阮海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