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节日我做主

2015-04-20 17:35 来源:映象网

贸易节开幕

贸易节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城建频道讯(记者 张龙威 常勇 通讯员 陈瑛)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这迷人的四月,洛阳市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最喜欢的节日——“贸易节”。

  瞧!此时的校园变成了热闹的海洋,欢乐的殿堂。贸易节的市场琳琅满目、品种繁多。图书交换、二手玩具抽奖销售、DIY作品、十字绣、毛绒玩具、蛋挞、寿司、棉花糖……在这个大市场里,推销员耐心的推介,小顾客认真的挑选,叫卖声、讨价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这边的市场有序的买卖,那边“我型我秀”的小舞台上,孩子们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的呈现。街舞、印度舞、电子琴、小提琴、架子鼓、相声、朗诵、武术等表演有条不紊的开展,激情四溢的音乐、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许多小观众的眼球,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嗨翻了全场!

  在我们的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而且还吸引了许多卡通人物的青睐,米奇、唐老鸭、机器猫、加菲猫都来了,它们在人群中来回穿梭,使我们的活动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我的节日我做主——我们最爱的“贸易节”,我们好快乐!

责编:黄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