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内外合力”增强电网“抵抗力”

2016-12-28 1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随着天气转冷,12月27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从自身做起,内外合力增强电网入冬“抵抗力”,确保邓州电网安全度冬。

  扎实练好“内功”。一是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电网安全隐患诊断分析,把好电网“安全脉”。二是加强设备特训力度,对设备进行集中“体检”,查好设备“健康岗”。三是加快基建增容、技改大修、农网改造等项目进度,早日解决设备“卡脖子”问题,消除后顾之忧。四是加强防范治理,加强迎峰度冬应急预案管理,打好度冬“预防针”。

  做好外部宣传。一是加大电力设施“打、防、清”整治力度,动员社会力量清理线路通道,降低外力破坏风险。二是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开展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上门服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该公司力求从电网内外同时着手,从根本上增强电网“抵抗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心用电、温暖过冬。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