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工商所里拾金不昧的“好心刘哥”

2017-01-13 17: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2017年1月12日上午,邓州市工商局收到了一封署名袁松的市民寄来的感谢信,信中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感谢“好心刘哥”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1月10日上午,湍河工商所刘柯在上班途中捡到内装工资卡,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因不知道失主,他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发信息寻找失主,信息被朋友圈转发后,市食药监局回信,该局一位同志在送学生时不小心丢失了钱包。经联系核对属实,刘柯及时将钱包送还失主。对方后来打听到刘柯是工商人员,多次邀请当面致谢被他婉言谢绝。

  刘柯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分配到工商局后一直保持革命军人的先进本色,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始终任劳任怨,踏踏实实,敬业奉献,即使在2015年下半年母亲病重卧床不起的特殊时期,仍以工作为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刘柯的身上时刻充满着一身正气和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同是这也是邓州市工商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具体体现。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