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工商局积极引导扶持商标事业发展

2017-01-16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1月13日,邓州市深入推进商标战略暨“著名商标 守重企业”授牌表彰会议召开。邓州市工商局、邓州市文明办以及邓州市永泰棉纺、雪阳纺织、先天下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近年来,邓州市商标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国家驰名商标1件,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家,河南省著名商标24件,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6家。

  会议指出,实施商标战略是贯彻知识产权战略的客观需要,是提升邓州市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是助推邓州经济加快发展的有力抓手;同时要着力推进商标战略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突出抓好实施商标战略的重点,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商标战略实施的组织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大力加强对商标事业发展的引导和扶持,为商标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