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信社:严冬送温暖 关爱贫困儿童

2017-01-17 14: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荣璟)“谢谢叔叔、谢谢阿姨!”孩子们接过农信社为他们买的新衣服激动的说。“谢谢农信社对贫困孤儿的关爱、谢谢农信社对单亲特困儿童的关爱!”受捐赠儿童的监护人紧握着高主任的手连声谢道。

邓州农信社为孩子们捐赠衣物

邓州农信社为孩子们捐赠衣物

  这一幕幕,就发生在邓州农信社在“严冬送温暖 关爱贫困儿童”捐赠活动现场。

  此次捐赠活动在邓州市夏集乡中心小学开展,邓州农信社副主任高春生、营业部主任井朝霞及部分农信社员工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是邓州农信社“根植地方、服务三农、回馈社会”的又一重大举措,共向19位贫困儿童(6名孤儿,单亲特困儿童13人)捐赠冬季衣物19套,捐助资金5600元。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掌声不断,笑容布满双脸。 

孩子们为农信社员工带上红领巾

孩子们为农信社员工带上红领巾 

孩子们行少先队队礼表达谢意

孩子们行少先队队礼表达谢意

  孩子们接过农信社捐赠的资金、换上新买的衣物,为前来捐赠的邓州农信社员工带上红领巾,标准地举起一个少先队礼。

  看到孩子们在这样贫瘠的环境中,却依然努力学习知识,笑对人生、前来捐赠的邓州农信社员工深切感受到身上的责任重大。

  看到孩子们收到新衣物时脸上洋溢的笑容,前来捐赠的邓州农信社员工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尽管是数九寒冬,但是孩子们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让前来捐赠的邓州农信社员工们更加坚定一点就是:奉献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近年来,邓州市农信社在加快改革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先后开展了金秋助学、助学兴教、慰问留守儿童等多项助学活动,累计为10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50余万元,为2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和学习用品,为儿童福利院送去空调10余台,在教师节等特殊节日向地方师生捐赠15万元助学款。此外,该联社还在高考、中考期间组织开展爱心护考、助考活动,积极响应“青春点亮中国梦”大学生寒暑期见习万岗活动,为100余名大学生提供寒暑期实习岗位,践行了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精神。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