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文化大餐迎新春 金鸡放歌颂穰原

2017-01-23 1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成会) 灵猴踏雪去,金鸡报春来。1月21日晚,邓州市人民影院内歌舞飞扬,欢声笑语,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主办的邓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邓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长罗岩涛,市委副书记王兵、刘建民,人大主任殷中玲,政协主席杨振云等市四大家领导与1200余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邓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邓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在热烈豪放的歌伴舞《相逢穰原》中拉开了帷幕,展现了全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快板舞蹈《礼赞邓州党代会》唱出了全市广大干群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雄心壮志。小品《第一书记到咱村》展现了全市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全市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必胜信心。歌伴舞《孝和中国》道出孝老爱亲传统美德。《邓州欢迎您》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歌伴舞《中国梦》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戏曲联唱《梨园春早》用豫剧、越调、曲剧、京剧等戏曲表演形式展现了邓州的文化底蕴厚重和近年来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晚会在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欢快奔腾、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邓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整台晚会内容涵盖歌舞、戏曲、情景剧、小品、快板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给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献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独具邓州地方特色的精美文化大餐,是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成果展示。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