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仁爱医院: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护理质量

2017-02-17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下一步,各护理组长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自身素质,在科室中做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科室的整体管理水品。”这是记者在邓州仁爱医院护理(组)长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仁爱医院护理(组)长工作会议

仁爱医院护理(组)长工作会议

  2月15日下午,仁爱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颖(原兰州军区总院副主任护士),主持召开了邓州仁爱医院2017年首次护理(组)长工作会议。

  邓州市政协委员、仁爱医院总经理丁生红、护士长郑木兰、唐旭旭及各病区护士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中,仁爱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颖对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颖主任同时强调,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提高护理质量,夯实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