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仁爱医院:开展知识培训 提高导诊服务水平

2017-02-20 17: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导医组是医院服务第一窗口,导诊人员的仪态形象、服务态度和综合素质与医院形象息息相关。”邓州仁爱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颖,在该院2月19日举办的导诊知识培训会上说道。

邓州仁爱医院导诊知识培训会

  为加强医院导诊员工作管理,规范导诊员的接待礼仪,做好优质导诊服务工作,2月19日下午,邓州市仁爱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颖(原兰州军区总院副主任护士),对该院导医组护士进行了导诊有关知识的培训。

  在培训中,王主任要求,导诊人员要增强对导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每位导诊员要做到微笑服务、站立服务、感动服务、首问负责,尽最大努力帮助就诊的患者,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尽职尽责做好优质导诊服务工作。

  本次培训得到了现场护士的一致好评。“导诊人员不仅是医院的形象所在,更是患者就诊的‘好帮手’,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专业知识,能更好的帮助患者及时找到就诊的科室,这也是我们导医组护士的最大心愿。”参加培训的一名护士对记者说道。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