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县环境监测站认真落实履职履责监督监察工作

2015-04-09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晓辉 许艳敏 兀占斌 通讯员 高超梅 侯文倩)近日,陕县环境保护局向各股室下达了关于开展履职履责监督监察的通知。陕县环境监测站积极响应,认真对待,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全站人员进行自查自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位职工,先后形成了监测站2015年工作任务计划,1-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以及站内每个人员的岗位职责、全年工作计划和1-3月份工作情况汇报等履职履责情况材料,不仅理清了第一季度全站人员的工作完成情况,更使每位职工都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和要求。

    此次履职履责监督监察工作实现了从全局到各股室,再到个人的履职监督,并要求对监察工作中发现的不履职尽责、不胜任工作岗位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以此端正全局职工工作作风,杜绝失职渎职事件的发生,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韩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