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江苏商会2017新春团拜会顺利召开

2017-01-07 11:42 来源:映象网

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晓红致辞

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晓红致辞

以会长陈彬彬为核心的江苏商会领导班子现场答谢祝酒

现场文艺表演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俞瑞 唐祥科)2017年1月6日下午,焦作市江苏商会工作总结暨2017迎新春团拜会在焦作市艳阳天喜宴酒店隆重举行,焦作市工商联、民政局等有关领导、来自外地的江苏商会和焦作兄弟商(协)会朋友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晚会在领导们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以《魅力苏商——焦作市江苏商会2016工作掠影》为题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过去一年江苏商会广大会员的辛勤努力,在健全机构、服务会员企业、配合政府工作、参与公益事业、对外交流等方面硕果累累。

  晚会现场揭晓了第一届“诚信苏商杯”评选活动获奖企业和个人,陈荣华、何荣锁、李柏荣、汪荣、周建华、戴中杨获得“优秀会员奖”;郑小军、陈加明、陈平、丁允成、周浦林、尹光明获得“优秀企业奖”,以陈彬彬为核心的江苏商会领导班子集体答谢了光临现场的嘉宾以及商会同仁。

  在全市上下“近学许昌,远学扬州”解放思想、观念更新、迎头追赶新的一年里,江苏商会全体齐心协力,与兄弟商会学习共同探求合作共赢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商会的组织建设,更好的服务于会员企业,紧紧围绕在党和政府的中心,为全市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做好工商联组织的“百企帮百村”,“扶贫攻坚工作”继续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加强对外交流,为加快四个焦作建设及早日跨升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