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沃根教育2017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2017-01-24 12: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李博文)2017年1月22日,焦作沃根教育2017新春年会在月季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沃根教育四个校区的员工们自编自导的各类节目展现了他们平日工作不同的一面。

  沃根教育文化学校创办于2004年11月14日。本着以教为本、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建校十二年,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口碑传播。过去的2016年是沃根教育大发展大跨越之年,学校新增3个校区、新添30%的就业岗位。同时加大慈善事业投入,向贫困小学捐赠衣物书籍,免费提供10个贫困家庭孩子入学名额。

  这场年会不仅有员工,也有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小升初学生家长张女士说,“孩子正在关键时期,到了周末怕补课压力大影响他的性格发展。沃根补习劳逸结合,孩子学习也很轻松。今天看到这里的老师都如此活力,我更放心了。”

  沃根教育校长赵方表示,从事教育行业十余年,沃根逐渐摸索出一条系统的教育教学管理方式。方式不断革新但根本一成不变,沃根教育的根本就是以人为本。每一项课程每一节课甚至每一天的作业都会考虑是否有益于孩子的成长。做有温度的教育,让沃根的每个孩子都快乐成长是我们长期坚持的目标。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