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职院校公共英语教学模式研讨会在汴召开

2016-03-28 09:01 来源:映象网

全国高职院校公共英语教学模式研讨会在汴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3月26日上午,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的创新与实践研讨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如图),该院院长周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功能语言学研究会名誉副会长、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忠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高职英语教学研究会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委员、审题组成员安晓灿教授,分别作主题报道。

  周保平表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破题之年,在国际化的背景下,各行各业对英语人才的需求日趋旺盛,高职公共英语课程承担着重要使命,其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势在必行。希望借这次研讨会的平台,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协同创新、多出成果。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