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将举办国际蜂疗养生学术论坛暨蜂产品博览会

2016-09-01 16:4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将举办国际蜂疗养生学术论坛暨蜂产品博览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9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蜂疗医院获悉,第十届国际蜂疗养生学术论坛暨蜂产品博览会将在开封市举行,届时,国内外蜂疗方面的专家、学者齐聚开封,将举办多场蜂疗养生学术论坛,同时,各地蜂产品也将在会议期间悉数参展。

  据了解,为发展蜂疗蜂针临床医术和养生保健,促进蜂产品开发利用,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经开封市人民政府批准及国际蜂疗保健品和蜂针研究会(IAHBA)批复,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国际蜂疗养生学术论坛暨蜂产品博览会将在河南省开封市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届时,将举办多场蜂疗养生学术论坛,会议期间,凡与蜜蜂产品或以蜜蜂产品为主要原料的保健品、食品、美容化妆品、畜禽用品,以及蜂疗养生保健和蜂针疗法器材、蜜蜂文化制品等产品进行展出。

  据悉,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开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蜂疗研发专业委员会主办,开封市蜂疗医院承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大正蜂疗医院、福建蜂疗医院、南京房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中国蜂业杂志协办,国际蜂疗保健和蜂针研究会(IAHBA)后援。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