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希望日本不要遵从自己臆想的"国际"规则

2016年07月15日18:1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外交部:希望日本不要遵从自己臆想的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央视新闻微博消息,据报道,日本自卫队统合幕僚长河野克俊昨天称,南海仲裁案裁决分量很重,中国应遵从国际规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15日)表示,是否应遵从裁决,关键在于它是否合法。希望日本也能遵从国际社会公认规则,而不是自己臆想的“国际”规则。

文章关键词:国际;外交部发言人;国际社会;日本自卫队;臆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学前要先“游学”,看过本文的都去了

    游学就是“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过程,通过到不同国家和地区游学,打通历史,融合不同文明过程,了解别人才能真正地了解自己。

  • 国际汝窑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宝丰瓷器作品参展

    11月17日---18日,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一项重要的活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的国际汝窑学术研讨会如期举行。来自英国、韩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专家学者对汝瓷的“前世今生 ”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和交流。

  • 一条国际货运航线“买卖全球”

    省委号召,动员全省各方力量,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实现河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 第七届国际滑翔伞公开赛精彩绽放

    第七届安阳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在林州开幕,5月27日上午,简短的开模式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四十名选手在比赛首日激烈“斗伞”。

  • 国际油价创新高 国内汽柴油价或三连涨

    )“五一”假期过后,在利比亚原油出口受阻等多重因素刺激下,国际原油价格再度步入上行通道,不断刷新年内新高。受此带动,多家社会分析机构监测的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已突破6%大关,汽柴油价下周一迎来“三连涨”几成定局,幅度或超200元/吨。

  • 国际大马戏《隋唐百戏传奇》 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近日,汇聚世界顶级表演的国际大马戏——《隋唐百戏传奇》在洛阳隋唐百戏城上演。

  • 国际影视大咖牵手河南广电 中原智汇港拿下11个大单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河南郑州,这里深厚的文化让我听到了心跳。”2月3日上午,在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影视后期制作产业论坛上,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克斯珀市市长希尔默?丹尼尔?约瑟夫。

  • 信阳第22届国际茶文化节28日开幕

    4月8日,信阳召开第二十二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4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动员会,对茶文化节期间主要活动和各单位责任分工进行安排部署。

  • 国际艺术市场或将受乌克兰局势震荡

    在过去十年中,在伦敦、纽约创下世界纪录的拍卖中--尤其印象派及现代作品--无不有来自俄罗斯的富豪买家阿布拉莫维奇和乌斯马诺夫的身影。上一次令艺术市场担忧的政治局势是叙利亚战争,而此次乌克兰局势或再次影响艺术市场。

  • 中外记者采访团走进信阳

      信阳4月最美丽,不仅吸引了爱茶之人潮涌而来,更引得国内外媒体高度聚焦。继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信阳”、“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信阳”之后,4月26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夏吉宣带队的“实现中国梦·中外记者茶乡行”采访团抵达信阳,对我市进行为期4天的采访报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