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宋城游客超20万人次 《千回大宋》一票难求

2016-10-11 17:21 来源:映象网

国庆小宋城游客超20万人次 《千回大宋》一票难求

九名宋装美女迎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国庆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封小宋城喜迎游客超20万人。七天时间里各地游客沐浴着秋日暖阳纷至沓来,来到开封人的待客厅—小宋城,品尝美食,千回大宋。

国庆小宋城游客超20万人次 《千回大宋》一票难求

小宋城小吃百余家

  据了解,小宋城里的小吃城汇集了开封小吃百余家,有鹿家包子、山西刀削面、邢家锅贴、齐氏大刀面、罗记炒凉粉、无腮黄焖鱼、王记鸡血汤、沙家品味来牛肉、老庞家桶子鸡等上百种开封特色小吃。同时还吸引了外地的小吃,如成都三大炮、一根面、湖北热干面,北京麻辣香锅,上海生煎包子,台湾御用美人面、海鲜面、臭豆腐,同福记炒海盘,盱眙小龙虾,昆虫宴的炸蝎子、炸蜈蚣、炸海马,形成三千小吃闹宋城之势。

国庆小宋城游客超20万人次 《千回大宋》一票难求

千回大宋演出中

  小宋城市场部经理刘珣介绍,大型室内文化旅游演艺剧目《千回大宋》是小宋城的又一爆款,《千回大宋》是由开封一城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斥资八千万倾力打造的,以300年大宋历史文化为背景,将千年开封人文做主线,重点体现开封的水、花、人、城、市五大元素。全剧以《千年一叹》序,分《禅音》、《市井》、《忠烈》、《清风》、《梦回》、《盛世花开》,共七个篇章。采用当今世界上先进的舞台特效、全息技术等创意手段和高科技,将现代时尚元素融入历史传统文化中,顺应现代人的欣赏观念,以恢弘的气势,绚丽的色彩,再现汴京繁华。让游客在亲近美声、美乐、美色、美景之时尽享宋文化繁荣,感受宋文化魅力。“十一黄金周期间《千回大宋》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责编:郭苏禾